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官员:贸易战不会动摇中国坚持全球化

2018年09月12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夏晴表示,中国会遵循自身的既定方针和政策,推进世界经济论坛等国际间合作项目
当地时间2018年8月7日,张家港,工人在港口装卸货物。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夏晴表示,虽然中方不愿打贸易战,但也不会退缩。同时中国会坚守既定的政策目标,支持全球化与贸易自由化进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夏晴表示,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前景下,虽然中方不愿打贸易战,但也不会退缩。同时中国会坚守既定的政策目标,支持全球化与贸易自由化进程。

  9月12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夏晴、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David Aikman)在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的会前新闻发布会上,就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举办理念、中美经贸关系等话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