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访华 外交部:中委融资合作进展顺利

2018年09月13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委内瑞拉是中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和重要经贸合作伙伴。邀请马杜罗总统访华,有利于巩固双方政治互信,有利于促进双边务实合作,有利于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也有利于帮助委内瑞拉恢复稳定发展
2018年9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9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我们注意到,中方发布了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访华的消息,你能否介绍此访有关安排和主要议题?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答: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于9月13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其间,习近平主席夫妇将为马杜罗总统夫妇举行欢迎仪式和欢迎宴会,习近平主席将同马杜罗总统举行会谈并共同出席签字仪式,李克强总理和栗战书委员长将分别会见。双方将就中委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马杜罗总统还将出席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合委员会第16次会议闭幕式等活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