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宝马是中国放开汽车业股比限制首个受益者

2018年10月11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马集团董事长此次来华,主要是为扩大对华投资,在辽宁沈阳铁西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华晨宝马第三工厂
截图自央视新闻官方网站

  【财新网】10月10日上午李克强总理于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德国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与李克强总理的会见即将结束,德国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从座位起身后仍“意犹未尽”,继续站着与中国总理交流。

  “未来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看到一辆宝马X3纯电动汽车,都一定是‘中国制造’。我们对此非常骄傲。”科鲁格说。“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成功,离不开中国政府稳定的政策环境支持。”

  “中国不仅是巨大的市场,也是你们开拓世界市场的战略支撑点。”李克强总理回应道,“请你相信,中国对外开放政策不仅不会变,而且开放的力度会更大,开放的水平会更高。”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