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特朗普指责美联储

2018年10月11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加息以及快速上涨的国债收益,使投资者担心企业利润空间将减小,转向收益稳健的债券市场
美国纽约,纽交所。美股三大股指出现暴跌,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普500均创8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市场恐慌情绪上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因担忧加息过快以及快速上涨的国债收益等因素,美股三大股指出现暴跌,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普500均创8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市场恐慌情绪上涨。

  收盘数据显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31.83点报25598.74点,跌幅3.15%,创自2月初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5.97点报7422.05点,跌幅达4.08%。

  标普500下跌94.66点报2785.68点,跌幅达3.29%,连续5日下跌。这也是标普500指数自2016年11月以来连续下跌时间最长的一次,目前点位已经低于该指数的50日和100日平均值。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