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与新加坡升级自贸协定 纳入一带一路和电子商务等

2018年11月13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次《议定书》对原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的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与贸易便利化、贸易救济、服务贸易、投资、经济合作等6个领域进行升级,还新增电子商务、竞争政策和环境等3个领域
11月12日,在李克强总理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共同见证下,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与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陈振声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新加坡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图为2018年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参观者与参展商在新加坡展馆里交流。图/杜洋/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12日,在李克强总理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共同见证下,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与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陈振声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新加坡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

  据商务部官网消息,签署中新《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促进自由贸易区建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重要步骤,对进一步发挥中新双边经贸合作潜力,深化中国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签署《议定书》不仅将进一步充实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还将对深化中国与东盟的经贸关系起到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