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改革40周年颁发“友谊奖章” 李光耀、萨马兰奇等获奖

2018年12月18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10位国际友人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李光耀、萨马兰奇等10位国际友人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2018年12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李光耀、萨马兰奇等10位国际友人获颁“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这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中国授予100名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了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李光耀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以上两奖项皆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宣布。

  这10位“友谊奖章”得主,目前仍在世的有五位;他们有五位来自欧洲,两位来自日本,两位来自美国,一位来自新加坡。他们是: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