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股遭开年首次暴跌 苹果公司以近10%领跌

2019年01月04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大股指重挫,苹果遭遇六年最大单日跌幅,政府停罢打击投资者信心
美国东部时间1月3日,美国三大股指均出现大跌。大型科技股也遭受重创,作为世界上持股最多的股票之一,苹果遭遇六年来最惨烈的一次暴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美国东部时间1月3日,美国三大股指均出现大跌。道琼斯指数收市暴跌660点,跌幅为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走势接近熊市;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创下2000年以来的最差开局。

  大型科技股也遭受重创,作为世界上持股最多的股票之一,苹果(Nasdaq:AAPL)遭遇六年来最惨烈的一次暴跌。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苹果股价从158美元跌至142.5美元,跌幅9.96%,为六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值一天蒸发了741亿美元,低于亚马逊(Nasdaq:AMZN),微软(Nasdaq:MSFT)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