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政情观察家:拜登参选几率水涨船高 特朗普将面严重挑战

2019年03月14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拜登深厚的外交经验和特朗普形成强烈对比;他能吸引到的广泛的选民类型,也是美国政治日趋极化的局面下,一个候选人罕见的政治资本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2日,美国华盛顿特区,国际消防员协会立法会议召开,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出席并讲话。拜登此前也曾两度参选总统,在1988年首次参选,却因大学论文抄袭丑闻而夭折;20年后,他于2008年再战,但在民主党初选中败给奥巴马,最终被奥巴马选为搭档副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曾佳)“近期,纽约前市长迈克·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和参议员布朗(Sherrod Brown)都宣布自己不会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将投入2020年大选的重要征兆”。美国政情观察者、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政策咨询事务所McLarty Associates的总裁坎宁安(Nelson Cunningham),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访问时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