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德媒发文回应欧洲舆论 指“16+1合作”有助欧盟团结

2019年04月08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表示中方愿同欧方在维护气候变化巴黎协定、推进可持续发展等广泛领域继续开展合作,在推进世界贸易组织改革等问题上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充分照顾各方的利益关切,推动世贸组织更好维护大多数国家的利益
4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德国《商报》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互利共赢》的署名文章。截图自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4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德国《商报》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互利共赢》的署名文章。全文如下:

  开放合作 互利共赢——在德国《商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亚欧大陆,一头连着中国,一头牵着欧洲,虽然相隔万里,却挡不住中欧合作的脚步。自担任中国国务院总理以来,我几乎每年都访向欧洲,始终能感受到中欧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以及中欧关系长期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前不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成功访问欧洲三国,有力推动了中欧关系发展。今年我首次出访就来到欧洲,出席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既访故识新,也展望未来。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