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发言人:美国拟升关税 中国将反制

2019年05月08日 2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发表谈话,升级贸易摩擦不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如果美方关税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商务部大楼。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发表谈话,中国将反制。美方拟于5月10日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图/IC photo

  【财新网】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发表谈话,美方拟于5月10日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升级贸易摩擦不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如果美方关税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