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商会调查:中美摩擦不会让欧洲企业受益

2019年05月21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2019年的调查中,有40%的受访欧企认为其所在行业的中国市场准入得到放宽;有25%的受访欧企认为,当前中国市场环境较自己当初进入中国时更加友好
5月20日,中国欧盟商会联合罗兰贝格咨询公司共同发布的《商业信心调查2019》报告显示,中美贸易摩擦并未如外界预测的那样使欧洲企业企从中受益,反使三分之一在华欧洲企业自认为受到了负面影响,因此反对美国以提高关税的方式解决对华贸易争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在4月间中国与欧盟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承诺在2020年达成高水平中欧投资协定和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大形势下,中欧经贸前景会走向何方,中国和欧盟企业又如何看待彼此备受关注。

  5月20日发布的一项中国欧盟商会所做的调查显示:截至目前,中美贸易摩擦并未如外界预测的那样使欧洲企业从中受益,反使三分之一在华欧洲企业自认为受到了负面影响,因此反对美国以提高关税的方式解决对华贸易争端。

  5月20日,中国欧盟商会联合罗兰贝格咨询公司共同发布《商业信心调查2019》报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