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饮料巨头:中日有望互相刺激国内结构改革

2019年06月02日 2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日本三得利控股总裁新浪刚史表示,双方有机会在预防医疗,老人照顾,农业等领域共同投资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7日,东京,日本饮料生产巨头三得利控股总裁新浪刚史出席“全球增长动力:亚洲贸易、投资、金融合作圆桌会”。图/魏晗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 记者 林金冰)虽然面对的挑战不同,但中国与日本能通过投资互相刺激国内结构改革。5月27日,日本饮料生产巨头三得利控股总裁新浪刚史如此提议。

  新浪刚史当天在东京出席“全球增长动力:亚洲贸易、投资、金融合作圆桌会”。这场圆桌由博鳌亚洲论坛研究院、日本智库亚太倡议(Asia Pacific Initiative)理事会与财新传媒联合举办,多名中日企业家和决策者讨论了两国经济合作的前景。

  新浪刚史具体提到,中日在预防医疗、老人照顾,乃至在农业领域可以共同投资。“我们民间要做的事情很多,我们要开拓新的前沿。”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