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发布iOS13操作系统 iTunes宣布“退役”

2019年06月04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发布了iOS、MacOS、tvOS、WatchOS、iPadOS等操作系统更新,推出新版Mac Pro,还发布了iPad产品的独立操作系统iPadOS。宣布关闭运行18年的iTunes服务
当地时间2019年6月3日,美国加州圣何塞,苹果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举行,参会者用手机拍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2019年的苹果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举行。苹果在会上宣布了iOS、MacOS、tvOS、WatchOS四大操作系统的更新,还发布了iPad产品的独立操作系统iPadOS;硬件方面则推出了全新设计版本的Mac Pro,及32英寸6K视网膜显示器。此外,苹果还宣布关闭运行了18年的iTunes服务,其主要功能将被三款新的应用替代。

  今年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是苹果主要操作系统iOS最新版本iOS 13的发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