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散播中美“脱钩论”者极不负责任 注定不会得逞

2019年06月12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们希望美方能够和中方相向而行,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拓展合作,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管控分歧,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增进两国和世界人民福祉
2019年6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6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详细内容如下:一、经中英双方商定,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将于6月17日在英国举行,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与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将共同主持对话。

  二、应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邀请,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副总理兼外长瓦利德·穆阿利姆将于6月16日至21日访华。

  问:你刚才发布了胡春华副总理将赴英国主持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的消息。能否介绍一下本次对话的议题?中方对这次对话成果有何期待?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