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若G20期间无法进行中美峰会将继续加税 中方回应

2019年06月11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于中美经贸问题,我们的态度是非常明确和坚定的。中方不想打贸易战,但也不怕打贸易战
2019年6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6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据外交部消息,内容如下:

  问: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称,预计将会在G20大阪峰会期间同习近平主席见面。在被问及如果见不到是否会导致美方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时,特朗普总统回答“会的”。中美两国元首是否将在G20峰会期间见面?中方对特朗普上述表态有何回应?

  答:其实我昨天已经作出过回应了。我们注意到近一段时间以来,美方多次公开表示,期待安排中美两国元首在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如果有这方面的消息,我们会及时发布。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