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柬埔寨将建成“豪华监狱” 富裕囚犯可购买更舒适囚禁待遇

2019年07月06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柬埔寨主管官员说,该监狱的建设和运营是在柬埔寨政府政策的允许范围内,不会有“按摩服务或其他服务”
当地时间7月3日,柬埔寨一名负责监狱管理事务的官员表示,柬埔寨的第一座私营监狱即将完成建设。该私营监狱能让有足够资金的囚犯,付费“升级”到囚禁条件更舒适的牢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7月3日,柬埔寨一名负责监狱管理事务的官员表示,柬埔寨的第一座私营监狱即将完成建设。该私营监狱能让有足够资金的囚犯,付费“升级”到囚禁条件更舒适的牢房。

  柬埔寨内政部监狱总局的发言人努邵瓦纳(Nuth Savna)当天表示,新监狱的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只剩下安装水电和进行技术安全检测,具体启用时间则仍待上层决定。

  官员称,这座新监狱的牢房,与柬埔寨现有的监狱没有多大区别,只是空间更大,每个牢房内有一个厕所和床,可以让囚犯在其中健身和祈祷,可以选择一个人独住,或者是两到三人同住一个牢房。在这座“豪华监狱”中,还附设电视、运动场、图书室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