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纪要巩固降息预期 鲍威尔在国会重申鸽派立场

2019年07月11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纪要以及鲍威尔证词均强化了美联储7月31日下调利率的市场预期,美股闻声走高
7月10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6月19日的议息会议纪要以及鲍威尔证词均印证了美联储月底降息的市场预期。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曾佳)7月10日,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了6月19日的议息会议纪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也在同日出席了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会议纪要以及鲍威尔证词均印证了美联储月底降息的市场预期,美股强势上涨。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0.29%、0.45%及0.75%至26860.20点、2993.07点及8202.53点。标普500指数还一度在盘内首次突破3000点关口。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