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称中美磋商下周在沪复谈 贸易代表、财长都要来

2019年07月25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中美元首在大阪G20峰会会晤以来的首次面对面谈判,也是自5月初中美经贸谈判停滞以来的首次谈判
美东时间7月24日上午,白宫发布声明称,美方谈判的牵头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长姆努钦下周将赴上海,与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率领的中方代表团继续谈判。这也是自5月初,中美经贸高级别谈判停滞以来的首次谈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中美两国元首于大阪G20峰会上会晤后,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迎来两个多月以来的首次正式复谈。

  美东时间7月24日上午,白宫发布声明称,美方谈判的牵头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长姆努钦下周将赴上海,与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率领的中方代表团继续谈判。谈判将从7月30日开始。

  这也是自5月初,中美经贸高级别谈判停滞以来的首次谈判。

  白宫称,这轮谈判将涉及包括知识产权、强迫技术转移、非关税壁垒、农业、服务、贸易逆差、协议执行等一系列的议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