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张涛:各国应加紧结构性改革

2019年10月17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80%的经济体将在2019年增长放慢,贸易争端已使改革延误,各国应采取适合本国的宏观经济政策
当地时间2019年7月5日,美国,纽约街头。10月15日,IMF在最新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WEO)中称,全球经济增长同步放缓,前景不确定,由此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增速至3%,为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张涛表示,全球经济2019年出现同步放缓,80%的国家或经济体在2019年均经历增长率下滑局面。他呼吁各国采取适合本国情的货币和财政等宏观经济政策,加紧结构性改革。

  10月15日,IMF在最新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WEO)中称,全球经济增长同步放缓,前景不确定,由此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增速至3%,为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IMF此次也下调了2020年的增长预期至3.4%,比4月预期下调0.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