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NBA总裁称中国政府要求解雇莫雷 外交部:从未提过

2019年10月18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耿爽称,专门向有关部门作了了解和核实,结果就是,中国政府从来没有提出过这样的要求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10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如下。

  问:中方已经发布了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消息。请介绍一下此次访问有关安排。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如何评价当前的中巴关系?

  答: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博索纳罗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其间,习近平主席将为博索纳罗总统举行欢迎仪式和欢迎宴会,主持正式会谈并共同出席签字仪式,李克强总理和栗战书委员长将分别同他会见。双方将就中巴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博索纳罗总统还将出席两国经贸活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