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总理称中国不放人美国不应签约 中方:是不是感觉欲哭无泪?

2019年12月20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方一直纠缠的两名加拿大公民的个案,这两人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已经由中国的侦查机关侦查终结,并按法律规定移交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12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外交部官网消息,应中印边界问题印方特别代表、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邀请,中方特别代表、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12月20日至21日赴印度举行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22次会晤。

  问: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在莫斯科举行了年度大型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回答关于中俄关系的提问时表示,对于俄中关系而言,最重要的不是那些具体指标,而是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互信。俄中关系是维护国际战略稳定的关键因素。双方合力捍卫国际法权威,推动构建多极化世界秩序。普京表示,两国将继续深化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