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达沃斯预热——无处不见的我们

2020年01月18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太重要,中国声音在国际舞台太稀缺。并且两者呈反向发展趋势
2019年财新达沃斯报道团。图/特派达沃斯记者 李昕

  【财新网】(特派达沃斯记者 李昕)“暖冬。雪都没下。”

  世界经济论坛的朋友提前一周到瑞士,给我发来了第一手天气信息。

  今年算是我第九次参加达沃斯。不下雪会少了很多风景。但今年,我估计没有时间看风景————粗算下来,从德国的DLD大会接连到达沃斯,我一周之内有三场官方活动的主持(中国绿色议程、科学、中国金融服务 ),一场讨论发言(中欧数字经济与监管),组织两场边会活动(财新工作坊-科技;财新达沃斯ceo午宴)。甚至还有一个没人跟我商量过,就赫然上了议程的任务:与全球媒体领袖分享财新对媒体商业模式的探索。这还没算各种大小采访。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