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个别国家对华施加旅行禁令 乘人之危不可取

2020年02月01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毅说,我们相信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国际社会能充分尊重世卫组织的重要意见,继续支持中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月31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应约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通电话。截图自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0年1月31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应约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通电话。

  库雷希首先转达伊姆兰•汗总理对李克强总理的问候。库雷希表示,巴方坚定支持中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努力,愿为中方抗击疫情提供一切帮助。巴方将于近日派军机向中方运送援助物资。在此困难时刻,巴基斯坦人民将坚定地与兄弟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国际社会普遍赞赏中方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应对疫情,但也有一些势力试图乘机制造恐慌,巴方对此坚决反对。巴基斯坦政府相信中国完全有能力保障好在华外国公民的安全与健康,感谢中方像关心本国公民一样照顾巴方在华人员。巴方坚信,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斗争的最后胜利。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