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宫闱又掀波澜 外媒称前王储等多名王子被捕

2020年03月09日 2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逮捕行动后,沙特国内或再无有力竞争者可以威胁王储穆罕默德的继承态势
据报道,沙特当局已于3月6日逮捕了多名沙特王室高级成员。一场针对王室内部的政治清洗行动,据信正在悄然上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在中东最具影响力的君主制王国沙特,一场针对王室内部的政治清洗行动,据信正在悄然上演。

  据《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等援引知情信源报道,沙特当局已于3月6日逮捕了多名沙特王室高级成员,包括沙特国王萨勒曼惟一在世的同父同母弟弟、现年78岁的沙特王子艾哈迈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Ahmed bin Abdulaziz),以及国王萨勒曼的侄子、在2017年遭到废黜的前任王储穆罕默德·本·纳伊夫(Mohammed bin Nayef)。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