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要求4000万人居家庇护 全美受检者阳性率达10%

2020年03月20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全美进行的检测主要集中在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三州的10个疫情爆发严重的郡县。她还透露,全美范围的测试阳性率,大约在10%-11%左右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9日,美国纽约史坦顿岛,当地一新冠病毒检测站。自新冠疫情在美国发酵近两个月后,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破万。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自新冠疫情在美国发酵近两个月后,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破万。截止美东时间3月19日20时(北京时间3月20日8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病例统计显示,美国全国确诊的新冠病例数已达到13678例,死亡200例,感染病死率约1.5%。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超过5800人,单日新增死亡人数超过80人。跟两日前的数据相比,美国全国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翻倍。

  其中,感染人数最多的纽约州确诊人数达到5365人,超过全美新冠确诊人数近40%;华盛顿州的确诊感染者达到1376人,居于确诊人数第二位;加利福尼亚州确诊感染者达到952人,居于第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