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封锁新德里等75个行政区 澳大利亚疫情升高

2020年03月23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目前,印度境内只有1.6万多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还有7000多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9日,印度加尔各答,当地一传染病医院内,人们戴着防护口罩等待新冠病毒检测。根据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公布的数据,截至目前,印度境内只有1.6万多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还有7000多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和中国邻近的南亚、东南亚,是中国之外最早发现新冠疫情的地区之一。由于与中国经贸、人员往来密切,加上境内多国医疗体系相对薄弱,该地区的新冠疫情走势一直受到高度关注。在经历零星输入病例到防止社区传播的初期防疫阶段之后,随着新冠病毒进入全球“大流行”,南亚和东南亚多个国家的疫情又出现上升趋势。

  当地时间3月22日, 印度中央政府与各邦政府开会决定,将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75个行政区实行封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