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翰逊病况好转离开ICU 欧盟将祭5400亿欧元应急计划

2020年04月10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应急计划将从现存的欧洲稳定机制(ESM)中提取2400亿欧元贷款;针对失业救济准备1000亿欧元贷款计划;针对小型企业准备2000亿欧元
资料图:约翰逊(Boris Johnson)。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4月9日晚,三个晚上前因新冠病期转重而被送入ICU的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因病情趋稳离开了ICU病房,回到伦敦圣托玛斯医院的普通病区治疗。

  英国首相府表示,未来约翰逊将继续在普通病区进行恢复,医生也将对他继续进行紧密观察。

  目前代理首相职务的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也表示,约翰逊的病情出现了好转。但也承认约翰逊从入院以后,还没有与自己进行过交谈。但拉布坚称,英国政府的运转依旧顺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