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新冠死亡人数逾2万全球居首 纽约市逾6000例

2020年04月12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死亡病例最多的州是纽约州,达8627例,其中纽约市占6367例
当地时间2020年4月6日,位于美国大华府地区一家超市对所有进门顾客进行手部消毒并向未戴口罩者提供一次性口罩,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图/沙晗汀/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1日18时(北京时间4月12日6时),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2万例,达52万6396例,累计死亡20463例。这一死亡数字,也使得美国超过意大利,成为全球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当前,美国的新冠感染病死率为3.88%。

  4月11日,全美单日新增逾2.7万例新冠病例,单日新增人数回到3万例以下。除怀俄明州,美国本土其他49个州、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其他海外领土,均已出现新冠死亡病例。死亡病例最多的州是纽约州,达8627例,其中纽约市占6367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