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政府延误疫情被披露 超半数选民支持拜登应对危机

2020年04月18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盛顿邮报》调查了美国在疫情发展的最初70天里,为何出现政治和体制上的系统性失败。民调显示,超过半数选民认为拜登更适合带领美国度过疫情危机
美国民调机构4月13日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民意对特朗普新冠疫情应对表现的支持率,已从3月17日至20日的53%,降至4月10日至12日的45%。

  【财新网】(记者 陆文)随着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超过67万、感染死亡人数接近3.5万人,美国舆论和政界对于特朗普政府是否对疫情应对不力、反应过慢的究责和质疑正在上升。对于正谋求连任的特朗普而言,对疫情防控责任的梳理检讨若成为选战主轴之一,对其压力不言可喻。

  美国民调机构Morning Consult 4月13日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民意对特朗普新冠疫情应对表现的支持率,已从3月17日至20日的53%,降至4月10日至12日的45%,这也是自3月初该民调发起以来,认可特朗普抗疫表现的人数,首次被批评者反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