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法西三国疫情持续趋缓 巴黎非饮用水系统检出微量病毒

2020年04月20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黎的非饮用水系统是从塞纳河等河流抽取,主要用于清洁街道、浇灌公园等,和饮用水不是一个系统
当地时间2020年4月15日,法国巴黎。欧洲各国对解除社会封锁的步调目前仍然不一。随着德国等国开始逐步解封,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三国目前仍然对解封持谨慎态度。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4月19日,在欧洲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峻的三个国家: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量至一周内最低。

  欧洲各国对解除社会封锁的步调目前仍然不一。随着德国等国开始逐步解封,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三国目前仍然对解封持谨慎态度。

  当地时间4月19日,意大利政府民防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433例,为一周内最低值。新增确诊病例3047例,也较前一日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