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俄近5万人确诊本周或迎平台期 普京称局面完全可控

2020年04月20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专家称,俄罗斯新冠肺炎的病例死亡率为0.8%。这个数字可能会再增加2-3倍,但已比意大利、西班牙在类似蔓延阶段的感染死亡率低得多
当地时间2020年4月15日,俄罗斯莫斯科。4月19日,俄防疫指挥部发布消息称,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060例,增幅接近16.5%,继续创单日确诊病例新高。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俄防疫指挥部4月19日发布消息称,过去24小时内,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060例,增幅接近16.5%,继续创单日确诊病例新高。截至发稿,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全俄罗斯现已累计确诊病例达47121例,病死病例为405例。

  俄防疫指挥部还称,俄罗斯目前已进行了190多万次新冠病毒检测,单在4月18日,俄罗斯就进行了11.79万次新冠病毒检测。目前有13.2万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徐和謙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