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冠疫情全球蔓延 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取消

文|财新 彭岩锋
2020年04月30日 14:25
论坛组织方早前于3月9日晚宣布推迟年会。因疫情在全球蔓延,该届年会最终取消
博鳌亚洲论坛是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每年在海南省博鳌镇举行年会。论坛成立的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决定,2020年不举办年会。4月30日上午,博鳌论坛官网披露了这一消息。论坛组织方称这是一个“艰难决定”,此举是为支持和配合国际社会的防疫措施,保障参会代表健康和安全,希望得到各方理解和支持。

  博鳌亚洲论坛是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每年在海南省博鳌镇举行年会。论坛成立的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2001年,博鳌亚洲论坛成立大会在博鳌举行。次年4月,论坛举办首届年会。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