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同默克尔视频会晤 争取早日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2020年06月12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视频会晤时强调,中德中欧加强开放合作符合彼此共同利益,可以实现互利双赢多赢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视频会晤。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视频会晤。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德交往与合作造成冲击,但双方合作没有也不会因为疫情停步,将继续向前发展。中方高度重视中德关系,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同你通了电话。中方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同德方深化政治和战略互信,保持对话和磋商,推进经贸、投资、科技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德关系取得新进展。

  李克强应询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工作,赞赏德方疫情防控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愿同德方深化抗疫经验交流,加强疫苗和药物研发合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