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恢复竞选集会活动首场遇冷 称要放缓检测脚步

2020年06月22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将新冠病毒检测称作一把“双刃剑”,称正是高强度和大规模的检测推高了美国的疫情数据。特朗普还说,他已向身边的顾问提出建议称,今后美国应放慢病毒检测的速度
资料图:特朗普。当地时间6月20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马州的第二大城市塔尔萨,举行了新冠疫情导致竞选集会活动停摆后,特朗普阵营恢复的首场大型竞选集会。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子文 记者 王自励)当地时间6月20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马州的第二大城市塔尔萨,举行了新冠疫情导致竞选集会活动停摆后,特朗普阵营恢复的首场大型竞选集会。

  特朗普竞选团队此前表示,本次集会有逾100万人在线上注册。但塔尔萨市政当局6月21日表示,实际入场的民众只有不到6200人,而集会场馆俄克拉何马州银行中心原本能容纳1.9万余个座位。

  由于参与人数不及预期,特朗普当天原定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共同进行的第二场户外演讲,也不得不临时取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