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总统称自己曾染新冠 扬言巴西七成人口都将感染

2020年06月26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去20天以来,巴西感染人数增长了一倍多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3日,巴西圣保罗州,研究人员在巴西技术研究院(IPT)工作,其背景屏幕显示了圣保罗州的新冠疫情数据信息。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徐和谦)在拉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巴西,截至6月25日已累计有122.8万人确诊新冠病毒,其中当日新增确诊病例39483例,当日新增死亡1141例,累计死亡病例54971例。

  而在6月2日,巴西境内确诊新冠病例还在52.6万例,死亡29937例的水平。过去20天以来,巴西感染人数增长了一倍多。

  当地时间6月25日,不断反对社会封锁措施、要求尽快解封经济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表示,自己有可能此前已感染过新冠病毒,并已经痊愈;他还说,自己做过的数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