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前首相:以资源和经济合作为核心对抗新冠危机

2020年07月03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布朗表示,中美之间应该进行负责任的合作,才是惟一正确的道路,而这种合作应该一个议题一个议题地来进行

  【财新网】(记者 卿滢)7月2日,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举办的“从统治力(rulership)到领导力(leadership),新冠大流行的早期经验”研讨会中,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表示,要解决新冠危机以及其所带来的经济危机,以资源和经济合作为核心的国际合作至关重要,而中美应该在不同议题上逐个进行负责任的合作。

  布朗出身英国工党,1997年到2007年间担任财政大臣,在2007年到2010年间担任英国首相,目前担任联合国全球教育特使。在此次研讨会的发言中,布朗首先强调,新冠肺炎所带来的医疗危机不可能在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大陆的范围内解决,全球层面的合作至关重要。而目前虽然出现了全球合作,但政治领导层面的支持还并不充分。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