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政府承认限制华为将使该国5G建设延后至少两至三年

2020年07月14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要拆除英国5G网络外所有移动和固定电话网络中的华为设备,则需要十年以上的时间
2019年3月15日,英国伦敦,英国移动运营商的工程师在检查华为公司的5G设备。当地时间7月14日,英国文化大臣道登宣布,英国将从今年年底开始,全面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7月14日,英国文化大臣道登宣布,英国将从今年年底开始,全面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英国的电信运营商必须在2027年之前拆除所有已经安装的华为生产的5G网络设备。

  目前,英国政府还在就何时禁止在光纤网络中采购华为设备进行商讨。预计整体过渡期将不超过两年。

  此次英国政府宣布彻底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的计划,翻转了此前英国政府在1月间的初步决定。当时,英国政府仍允许华为的有限度参与,但不能提供核心设备的产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