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出台“积分移民”新规 欧盟劳工就业受限恐冲击行业

2020年07月17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21年1月1日起,欧盟公民若欲移居英国,就需要与其他国家一样,参与英国的打分机制
当地时间2020年7月9日,英国约克,街道商铺的行人。当地时间7月13日,英国政府在官网上发布了《英国积分制移民系统——细则》的文件。这是约翰逊政府1月28日以来,对新移民政策的第3次修改。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子文)虽然欧洲各国新冠疫情对社会运作的影响尚未完全散去,但英国政府仍在按既有步调,规划英国脱欧后,英国与欧盟间互动时的种种权利义务安排。

  当地时间7月13日,英国政府在官网上发布了《英国积分制移民系统——细则》的文件。

  这是约翰逊政府1月28日以来,对新移民政策的第3次修改。该文件详细规定了英国正式脱欧后,各类签证的申请资格。英国内政大臣普利蒂·帕尔特(Priti Patel)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新的移民政策将在英国的“脱欧过渡期”结束后──也就是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