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相信在卢卡申科领导下白俄罗斯将恢复政局稳定

2020年08月26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一贯尊重白俄罗斯人民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展道路,坚定支持白方为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安全和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对白俄罗斯内政的干涉
2020年8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0年8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总台央视记者:据加拿大外交部消息,商鹏飞外长25日在罗马同王毅国务委员举行会见时,同中方谈及了康明凯、迈克尔等加公民案件,呼吁中方同意加方对康明凯和迈克尔进行领事探视。中方能否证实,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关于王毅国务委员同加拿大外长商鹏飞会见的情况,中方已经发布了消息稿。至于你提到的加拿大公民个案,康明凯、迈克尔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中国司法机关严格依法办案,同时保障其合法权利。在中加所有沟通中,我们都向加方表明了加方应尊重法治精神,尊重中国的司法主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