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近百名共和党人组队支持拜登 批特朗普主政威胁美国存亡

2020年09月04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一共和党拜登后援团的重量级成员包括:此前与特朗普竞逐党内提名的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维尔德(Bill Weld),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登特(Charlie Dent),以及密歇根州前州长斯奈德(Rick Snyder)等
当地时间2020年9月2日,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就安全开学发布演讲。据路透社的独家报道,近来又有近100位共和党籍的前议员或高官公开“倒戈”,宣布将跨党力挺拜登竞选。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继多位美国政商界共和党大佬亮相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高调站台后,近来又有近100位共和党籍的前议员或高官公开“倒戈”,宣布将跨党力挺拜登竞选。

  据路透社9月3日发布的独家报道,上述近100位知名共和党人将成立一个名为“支持拜登的共和党人与独立派人士”的竞选组织,并通过设立官网、购买大选广告、在媒体上刊登评论文章等,全力为拜登助选。

  该组织预定在美东时间9月3日发布的声明称,“特朗普每天都在攻击我们国家的立国原则,这对美利坚合众国的未来构成了一种关乎存亡的威胁”,因此尽管身为共和党人,该组织成员还是要放弃特朗普,而欢迎拜登入主白宫。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