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将很快对TikTok甲骨文合作方案做出决定

2020年09月16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说,“我们将会审查。我听说他们很接近达成协议”
当地时间2020年9月1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接受记者采访。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9月15日,距特朗普政府给TikTok的时限仅5天时间,特朗普政府仍在审议TikTok与甲骨文达成的技术合作协议。

  9月14日晚间,美国科技公司甲骨文确认与TikTok在数据安全合规上达成合作,将成为TikTok“可信赖的技术提供商”。但这合作方案,又与特朗普政府此前以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需剥离TikTok美国业务的要求不同,而特朗普政府是否会同意,备受瞩目。

  当地时间9月15日,特朗普在白宫接受记者群访时就此表示,自己将很快就此作出决定。特朗普还称赞了甲骨文执行总裁埃里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