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民调:特朗普正在流失基督徒和退伍老兵等核心支持者

2020年09月17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认为特朗普缺乏“基本的基督徒的善良”,是导致基督教选民疏离特朗普的最主要的原因
当地时间2020年9月13日,美国内华达州亨德森,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举行竞选活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李忆 实习记者 白云鹏)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仅剩47天。近日美国民调机构公布的多个最新调查显示,现任总统特朗普在几个关键摇摆州的基督徒和退伍老兵群体中的选民基础或正在流失。

  据美国最大的基督教新闻网站《基督邮报》报道,与2016年相比,在5个关键摇摆州的福音派基督徒和天主教徒中,有大约11%的选民更倾向于拜登,而非特朗普。调查进行的这五个关键摇摆州,包括佛罗里达、密歇根、北卡罗来纳、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