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第二波疫情已到临界点 约翰逊急敲防疫警钟

2020年09月21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的疫情正在恶化,目前已经进入紧要关头。即将到来的冬天,将会是重大挑战
当地时间2020年9月19日,英国伦敦东部的莱顿,行人走过新冠病毒检测中心指示牌。随着秋冬季节来临,英国新冠肺炎的第二波疫情已近在咫尺,进行二次全国封锁的计划也开始浮上水面。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卿滢)随着秋冬季节来临,英国新冠肺炎的第二波疫情已近在咫尺,进行二次全国封锁的计划也开始浮上水面。

  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英格兰地区的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Chris Whitty)将在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10点发表电视公开讲话,警告英国的疫情正在恶化,目前已经进入紧要关头。而即将到来的冬天,将会是重大挑战。

  在讲话中,惠蒂将与英国医疗科学顾问Patrick Vallance共同发表讲话。他们将公布近期关于新冠疫情的各项相关数据,强调局势恶化的严重性。随后将以此呼吁民众保持警惕,遵守政府在防疫方面的措施。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