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被揭一年只交750美元所得税 特朗普反驳称“假新闻”

2020年09月28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纽约时报的报道称,特朗普主要是以营造亏损和将许多支出计为成本的方式,来最小化自己的应纳税额。表面上,特朗普长期向公众兜售自己作为一个成功商人的形象;但他向美国国税局上报的财务状况却截然相反
特朗普表示,他愿意对外公开自己的纳税申报单,但需要等到美国国税局结束对其税务问题的审议之后。然而,他在2016年竞选时也曾做过类似承诺,但最后并未兑现。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恬逸 记者 李忆)在9月29日美国总统大选两党候选人第一场辩论的前夕,《纽约时报》发表一篇独家报道,披露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过去20多年的税务状况。这篇发布于9月27日的报道称,在从政前一直从商、经营房地产等事业的特朗普,在2000年至2015年中有10年向美国国税局(IRS)声称自己处于亏损状态,而没有缴纳任何所得税。而在当选总统后的2016年和2017年,他每年仅缴纳了75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