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又迎疫情高峰 单日确诊和死亡病例屡破纪录

2020年10月15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伊朗通报的感染病死率已在全球排名第四,在中东则居首位;但据伊朗卫生官员称,该国因感染新冠而死亡的实际人数,约为官方通报的两倍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4日,伊朗首都德黑兰,人们佩戴口罩上街。在5月经历过一轮疫情反弹后,伊朗近日又迎来第三波疫情的暴发。

  【财新网】(记者 李忆)中东的疫情重灾区伊朗,在5月经历过一轮疫情反弹后,近日又迎来第三波疫情的暴发。过去一周内,伊朗每天的新增确诊和死亡人数屡创新高。

  据伊朗卫生部当地时间10月15日通报,伊朗当天又新增4616例确诊病例、256例死亡病例;自2月疫情浮现以来,伊朗已有超过51.7万例新冠确诊病例,逾2.9万例死亡病例。总人口约8300万的伊朗,也是目前中东地区病例总数最多,以及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