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宾大发布2020年全球智库排行榜 八所中国智库跻身百强

2021年02月01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比利时布鲁盖尔研究所连续两年位居全球智库综合排名的第一位和第二位;上榜全球百强的中国智库包括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等
1月30日,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智库与公民社会计划”(TTCSP)研究编写的《2020年度全球智库报告》(2020 Global Go To Think Tank Report)在纽约、华盛顿特区及全球100多个城市发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陆可嘉)1月30日,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智库与公民社会计划”(TTCSP)研究编写的《2020年度全球智库报告》(2020 Global Go To Think Tank Report)在纽约、华盛顿特区及全球100多个城市发布。其中,在根据全球智库综合实力的排名中,跻身前十位的包括5所美国智库、3所欧洲智库、1所巴西智库和1所日本智库;中国则共有8家智库再次进入全球顶级智库的百强榜单。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