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会见俄外长 相互通报各自对美关系近况

2021年03月22日 2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国外长表示,国际社会都认为美方应反思近年来其所做所为给全球和平及发展带来的损害,停止单边霸凌行径,停止干涉他国内政,停止拉“小圈子”再搞集团对抗
2021年3月22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广西桂林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晤。双方首先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战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2日在广西桂林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晤。双方首先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战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

  据新华社消息,双方相互通报了各自对美关系近况。两国外长表示,国际社会都认为美方应反思近年来其所做所为给全球和平及发展带来的损害,停止单边霸凌行径,停止干涉他国内政,停止拉“小圈子”再搞集团对抗。各国都应遵循《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奉行真正的多边主义,致力于国际关系民主化,接受并促进不同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国家和平共处、共同发展。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