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累计确诊破3000万人 欧洲多国进入第三波疫情|大流行手记(3月24日)

2021年03月25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疫苗接种超过1.3亿剂次,同时确诊病例继续维持高位;欧洲多国进入第三波疫情,法国两位部长相继住院;俄检疫人员于本月中旬从俄境内提取的几个样本中发现了南非曾经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发现个别毒株出现基因突变;因复星新冠疫苗出现包装瑕疵,港澳宣布暂停接种;研究显示自然感染新冠病毒后仍然再有感染的风险
当地时间2021年3月23日,意大利罗马,罗马市民在一个音乐礼堂接种新冠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3月24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4亿例,累计死亡近274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超过3000万例,累计死亡超54.5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213万例,印度累计确诊约1173.4万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4日更新的数据显示,已分发169223125剂疫苗,接种达130473853人次,其中85472166人接种了第一剂,4355515人接种两剂。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