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确诊破200万 研究称中和抗体组合对变异株有效|大流行手记(6月21日)

2021年06月22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尼西亚新冠确诊破200万,印尼政府进一步收紧公共活动限制措施;研究称由两种类型的抗体组成的组合疗法对多种新冠变异病毒有效;吉利德称瑞德西韦降低了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的死亡率;深圳将10日—18日深圳机场停留1小时以上的人员健康码统一转为黄码,希望筛选出潜在的阳性病例
当地时间2021年6月20日,印度尼西亚登巴萨市,当地公园因疫情关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Delta变异病毒影响下,印度尼西亚疫情继续抬升。应对变异病毒威胁,新冠肺炎治疗研究现新动向,一研究称相比单一给药,中和抗体组合疗法对变异病毒更为有效;同日,吉利德也发布其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的效力分析,称该药有助于降低住院患者死亡率。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6月21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8亿例,累计死亡约386.8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355.1万例,累计死亡约60.2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2993.5万例,累计死亡约38.8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792.7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