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吁与欧盟摒弃前嫌 俄军公布与英军海上摩擦视频

2021年06月24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国防部于6月23日公布了俄军方拍摄的摩擦现场视频。视频中显示,当时有多架俄军战斗机从英国驱逐舰的侧方近距离飞过,并对英国军舰进行了瞄准动作
资料图:普京。当地时间6月22日,即苏联与纳粹德国之间爆发的苏联卫国战争80周年之际,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德国《时代》周报发表题为《保持开放,摒弃前嫌》的署名文章。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陆可嘉)“我重申,俄罗斯赞成恢复与欧洲的全面伙伴关系(comprehensive partnership)。我们有许多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其中包括安全和战略稳定、医疗保健和教育、数字化、能源、文化、科技、气候和环境问题。”

  当地时间6月22日,即苏联与纳粹德国之间爆发的苏联卫国战争80周年之际,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德国《时代》周报发表题为《保持开放,摒弃前嫌》的署名文章。在这篇基调为“重建欧洲互信与尊重”的文章中,普京回顾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对欧洲大陆带来的共同创伤,并强调俄罗斯与欧盟应以史为鉴、加强合作,以共同应对欧洲在各领域面临的挑战。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